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男友发现我私藏的同♂人本了怎么办

恋与x全职(强行全职)
F4x你
试图浑水摸金龙鱼
ooc

————

李泽言

“你以为放到衣柜上面我就找不到了吗?”
“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
“晚上把上面所有的姿势来一遍好了。”

周棋洛

“乍一看这头金毛是我呢哈哈哈哈”
“不过,薯片小姐..你很爱看这种漫画吗?”
“那你想不想..实践一下呢?”

白起

“你怎么能看这种东西!”
“把所有的书都交给我,我来帮你保管。”
“....我没有脸红。”

许墨

“想不到,你的爱好还真是特别呢。”
“你存了这么多,一下子也看不完吧?”
“不如让我来教你如何加深记忆吧。”

评论(7)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