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男神x你】给大家分享个满嘴京片子(不)的杰克

杰克x你
文手疯了(高亮)
小日常
我写的时候竟然一直在想老叶那张欠揍【不是】的脸
ooc到面目全非..【。
慎入


【关于偷电机】

“嘛呢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你身后的杰克说道。

你头也没抬,自顾自的捣鼓着密码机。

“我偷电呢!”

他像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似的,说话的语气中怎么也掩盖不了口中的惊讶。

“哟。你这是..改过自新了?”

密码机终于在某位监管者的眼皮子底下修好了,你这才拍了拍脏兮兮的手,转过身来。

“什么叫改过自新...!我那是..”

不等你说完一句话,杰克摘下面具便欺身上前把你压在墙上。他的嘴唇就贴在你耳朵附近,唇瓣一开一合的将温热的呼吸都喷洒在你敏感的耳边。

“今天怎么不怼我了?”

面前的男人又仍不满足的轻轻的掐了掐你的脸颊。

“你不是挺能的吗?”


【关于救人】

你悄悄的躲在某颗大树后,蹑手蹑脚地不让自己的身体暴露出来。

看着不远处的狂欢椅上被绑着的队友,你有些绝望。

过了几秒,你鼓足勇气冲了过去。

杰克眼睁睁的看着你是如何从那头一步一步的挪到队友附近,又是如何他只往前走了两步,而你已经跑出去50步。

他看呆了。

“不是,你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到我跟前去救?”

他说这话的时候,你已经悄悄的溜到了椅子背后,趁他没注意这边你赶紧解开椅子上的绳子。

队友已经顺利的跑掉了,而你却被一堆破绳子给缠住了。

听到这话你心里咯噔一声。坏了坏了!

“....那你会打我吗..?”你有些不确定的小声问道。

杰克没说话。

他忽的将你从满是灰土的地上抱起来。

“得,把你抱走不就好了。”

评论(18)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