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男神x你】喵喵喵?

突然迷上【剧版】镇魂
沈教授x你
oooooc预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走心的摸鱼顺便【强行】练笔
晚安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

“...抱紧我。”

沈巍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耳侧,他的声音低沉而性感。

他忽然加快了速度。

“唔....”

(不可描述)

妖精打架之后。

……

在你刚要进入梦乡的时候,却被突然响起的打雷声吓的够呛,转过身子就往沈巍的怀里钻。

沈巍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揉着你的头发,低声安抚。

“别怕,我在呢。”

你没吱声。

累orz

见你又往他怀里像是奶猫似的蹭了蹭,一个不小心便笑出了声。

你正低头埋在沈巍胸膛上琢磨着今天所发生的事,忽的听见他这毫不压抑的笑声,气鼓鼓的抬起头,却不经意间撞进了沈巍充满笑意的双眸。

“你笑什么..!”你娇嗔道。

闻言,沈巍稍稍收敛了些。

“看你可爱呀。”

?!

“我..我睡觉啦!”

说完,你也不管沈巍是个什么反应,翻了个身子背对着他睡觉。可是你无论怎么睡也睡不着,闭着眼满脑子都是刚才沈巍那句“看你可爱呀”。

看你可爱呀.....

噫!!!

而身后,沈巍望着你变得迷之红彤彤的侧脸兀自出着神。

过了半晌。

“睡吧,晚安。”

他的声音似乎带有某种让人感到舒适的魔力。

你缓缓闭上眼。

也许今晚可以做个好梦。

希望梦里有你。

@ 沈巍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