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全职男你】你最喜欢我什么呀?

王叶韩x你
就当六一贺文了【不是】
oooc

————

叶修

“你最喜欢我什么呀?”

叶修这时正在打荣耀。

“这个啊....”

听到你这句不由侧过头认真的想起来。

“我喜欢你早上不愿起床而对我撒娇。”

“喜欢你不经意间的露出的各种可爱模样。”

“喜欢你做错事时无辜的小表情。”

“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你佯装生气。

“好好好。”

“唔....好像也没什么了啊。”

“叶修!!”

叶修无奈的亲了亲你的嘴唇。

“我喜欢你的一切。”

“好的,坏的,我都喜欢。”

王杰希

“杰希爸爸,你最喜欢我什么呀?”

闻言,王杰希将你抱进怀里。

“喜欢你啊.....”

“喜欢你每天不辞辛苦,明明不怎么会做饭,却还是做好一桌佳肴等我回来。”

“喜欢你在我身下抑制不住的娇呼。”

“喜欢你被我撩拨到极点时的媚态。”

“喜欢你看着我时的星星眼。”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

“你喜欢我。”

韩文清

“韩文清同志。”

你趴在韩文清胸膛上问道。

“你最喜欢我什么啊!”

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

“喜欢你犯迷糊时的不知所措。”

“喜欢你牵着我的手,带给我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那种感觉。”

“我最喜欢你。”

“行了。”

“睡觉。”

“你不再说些什么嘛老韩?”

……

“晚安。快睡。”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