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好冷哦

校霸起x你

先ooc为敬..orz对不起组织

大概有私设

北方户外这也太冷了吧 

社会我白哥!!! 

以及这个排版我到现在也搞不懂是应该空一行好看还是...啥。

小学生文笔我越看越想打自己

连肉渣都不算qaq手下留情


 

“这么冷天你等在外面?”

 
 

说着,面前的少年不耐烦的握起你的手,伸向他的嘴边哈着气。等到你的双手渐渐变回正常温度,白起这才把你的手塞回口袋里。

 
 

“不冷吗你。” 

 
 

顿了顿,又觉得不够,他随即又解下了围巾,一层又一层缠在你脖子上。

 
 

“成了。”

 
 

你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他抢先了一步。 

 
 

“等我一下。” 不等你回答,白起就转身向校园里走去,留你一脸茫然在外面等。

 
 

看着周围刚下晚自习,说说笑笑的学生,你突然想起了自己以前的,完全可以用枯燥乏味来形容的高中生活。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当你与年轻人在一起的时候,大脑总会不由自主的向你传输“你已经老了”的讯号。尽管你才20出头。 

 
 

叹了口气,刚想抬头45°角吟诗一首的你,身子忽然一轻,你甚至还没来得及发出惊呼,就被白起抱到了机车后座。

 
 

“...这可是学校门口啊?..”你低着头弱弱的说道。 

 
 

用jio想也知道周围学生越发嘈杂的声音是因为什么。

 
 

“哦。”白起他显然毫不在意。 

 
 

忍不住又发出来自老年人的叹息是你的不对,但现在的小孩也太...狂了吧?! 在心里默默吐槽着的你心情复杂的将他递给你的头盔戴上。

 
 

“我觉得...” 

 
 

然而想要对他说的话只是刚开了个头,就被突然冒出来的声音打断了。 

 
 

“白哥!原来你在这里啊!” 

 
 

你愣愣的看着周围不知什么时候窜(?)出来的几个男生,从他们染着各种颜色的头发就能看出来,这大概是每个学校都会有的不良生。 你突然就有些好奇他们和白起有什么关系。 

 
 

毕竟在你的印象里,白起一直都是那个满满的少年感,又有点...狂?的男生,总之是个好孩子。 但白起接下来的回答瞬间就打破了你对他的认知。

 
 

“滚。”

 
 

然后更让你惊奇的事发生了——不良生还就真的应了白起的话,笑嘻嘻的跑远了,还不忘回头喊“嘿嘿嘿老大和嫂子好好玩啊!”

 
 

....?? 

 
 

你悄悄抬头,却不小心看到了白起泛着红的耳朵。

 
 

“你很冷吗?我把围巾....” 一看就知道很冷你到底在明知故问什么啊啊啊——在内心疯狂呐喊着的你。 

 
 

白起把头扭向别处,像是掩饰什么似的咳了声。

 
 

“不用。” 

 
 

“真的不用吗.....?”你再一次小心的问道。他的耳朵明明都冻红了...真的不冷吗!!

 
 

白起沉默了会,低声道。

 
 

“我不冷,走了,我送你回家。”

 
 

也许是戴着头盔的缘故,此刻听着他的声音格外的沙哑。

 
 

家里似乎有感冒药。你在心底暗暗的想着,双手不由自主环上了白起的腰。触碰到的那一刻,你明显感觉到他的身子一颤。

 
 

这打哆嗦了,还说不冷。哼,口是心非。 

 
 

看来待会一定得把他拐(?)到家让他吃药。

 
 

于是,你又抱紧了一分。

 
 

 
 

而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白起的脸上红的像猴屁股,呼吸越发粗重,腰际的手在无意识的收紧,身下的某处也有抬头的趋势。

 
 

白起十八年里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的定力——只是隔着衣服的身体接触,都能让他兴奋成这样。

 
 

希望可以快点到家。

 
 

这么想着,他便不自觉的加快了速度。

 
 

却不成想后面的人带着哭腔的说了句“慢点”,白起突然就想起了昨晚梦见的带色画面:你未着寸缕的躺在他的身O下,像刚出生的幼猫一样,眼角噙着泪求他。

 
 

然后他兄弟现在是真的站起来了。

 
 

“......”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