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男神x你】我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的监管者

杰克x你

#超温柔(误)的监管者预警!
#灵感来源于碰到的【剪发师】杰克,剪发师不要太帅好吗!梦中情克(?)

#之前写过的杰你文戳 储物箱

ooc慎入




“啊啊啊啊啊你好烦啊!”

你边跑边冲后面那个穷追你不舍的监管者喊道。

“你能不能不要追我了!!”

身后的人嘴里还哼个小曲儿,就像在遛弯儿似的,一脸悠闲的跟在你身后。

“不能。”

就在你几乎快翻遍全教堂所有的板子时,你突然趁他不注意往他身后的方向跑去。

然而这一点用都没有,并没有扭转你被追着打的局面,只是延长了你被抓的时间而已。

杰克右手抬起来的那一刻,碰巧逃生门的警报也响了。

你心中一喜,几乎是边跑边跳的向大门奔去。然而直到队友们都逃出去了你还连个门都没摸到。

就刚才,你正要迈进大门里的时候,不知道哪冒出来的杰克给了你一刀,刚好半血的你光荣的躺在了冷冰冰的地上。

“跑什么。”

你气冲冲的怒瞪着那位把你弄成这副样子,还嘲笑你的监管者。

“你信不信我起来了打死你!!”

但杰克显然压根就没把你这句话当回事,只似笑非笑的用那只完好无损的右手揉了把你的头顶,似乎这样还是不满足似的,又将你抱了起来。

实不相瞒,被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鬼抱起来的感觉还真挺爽。

眼看大门离你越来越远,你终于忍不住问他。

“嗨嗨!你要把我抱哪去啊?”

杰克没说话。

你决定再也不跟他说话了。死都不要。

被抱着走了大概10分钟,你迷迷糊糊的看着四周几乎没有变过的场景,心中有很大的疑惑想要抛给杰克,但转念一想他肯定不会回答你,便蔫吧几几的任由他带着你走。

“那什么.....”你刚要说话时,眼睛随意一瞟间就发现了那个藏在墙角的地窖入口。

原来他是带你找地窖的。

总算还有点良心。

在你心中的那点希望燃尽之前,杰克总算大发慈悲的将你放了下来。脚一落地的瞬间,你撒丫子就跑到了地窖入口。

“诶嘿嘿!再……”你话还没说完,就见刚才还在不远处的监管者一下子就来到了你的身旁,接着身体忽然一轻被人拦腰抱了起来。

“我后悔了。”

他控制着左手小心翼翼地避开你的身子,然后在你不可置信的表情中在你唇上蜻蜓点水般的落下一吻。

“不能放你离开。”

评论(2)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