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当你对他恶意卖萌时他的反应

F4x你
ooc


周棋洛


薯片小姐朝我卖萌QAQ的时候
她可怜巴巴表情让我想起了苹果箱
都是一样可爱的不得了⁄(⁄ ⁄ ⁄ω⁄ ⁄ ⁄)⁄


《你:虽然狗狗很可爱但是..我很像狗吗?!》



白起


上下上下上下上下*n


《不可描述》



李泽言


总的来说她很幼稚白痴了
像个小孩子一样
还挺可爱

《你:李泽言你耳朵怎么红啦?甜甜:胡闹!》




许墨


她扯着我袖口望着我的模样
颇有点像一只温顺的小猫
让我忍不住想要狠狠欺负她到哭为止(笑)


《心脏笑.jpg》

评论(7)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