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剑网三男你】无题

炮炮x你
摸鱼



午夜。

此时万般寂静的竹林深处的墓地隐隐传来有人哭泣的的声音。


“砰砰——砰砰砰—”


你近乎癫狂的拍打着上面的木板,狭小的空间里仅剩的空气已经不多了。

“给我打开啊!!..有人吗!!!”

“你不想和我死在一起吗?”身旁的人不知何时醒了,伸手揽住你的腰,正歪着头幽幽的看着你。

“我不想我不想!!滚开!!”你哭喊着想要拿开他的手,可你刚碰到他的衣角,就被他抱进了怀里。

你慌了。

他不顾你失了轻重的捶打,像是小孩找到了属于他心爱的玩具一样的紧紧抱住你。

头顶传来细微震动,从他口中缓缓道出来的话对你来说像蜜糖又似砒霜。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