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全职男你】天黑之前(1)

海盗paro
第一次写全职男你..文笔可能.怎么说,很迷,小学生。

见谅QAQ

纯属自娱自乐

王杰希x你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种男主是叶修的错觉.....

ooc!!严重与原作不符的ooc!!

umm不知道该说啥了..._(:з」∠)_

算是个小长篇吧


【小学生文笔】
【是真的ooc】qaaaaq
慎入!!!!
























是的,你被一群海盗给捕了。

心态爆炸,内心仿佛有n个弹幕飘过。

“蟹蟹我信了你的邪啊啊啊啊啊!!!”


———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

你的朋友们叽叽喳喳地在讨论一件严肃的事情。

蟹蟹煞有介事地说道:“我跟你们讲,每当圆月夜过后的第一天的傍晚,朝着太阳落下的方向游,你就可以在海面上看到.....”

虾虾是个强迫症:“后面是啥啊?哥你还没说完啊!!”整个虾都不好了。


蟹蟹拍了一下虾虾的脑门儿。

笑嘻嘻的说:

“去了你就知道了。”

还挺神秘厚。

你将蟹蟹的话记在了心里,准备去探探究竟能看见个啥神奇的东西。



第二天傍晚。



你懒散的靠在大礁石上,注视着海面和太阳。

太阳开始缓缓下落,你终于等到了这一刻,迅速地朝天边游去。

等到太阳完全消失的那一刻,你好像看到一个不明物体,黑色的旗帜上绘有骷髅头和一颗尖牙,像是一艘船,一艘巨大的海盗船。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却见船上突然掷下一张巨大的网,把你置在其中,你努力的挣扎却怎么也挣脱不开。

网在慢慢被人往上托,你急的越发疯狂的撕扯着渔网。

你隐隐约约的听见船上的人在大肆议论:

“是真的人鱼诶!!”

“快去快去,快去船长来!”

“哇!是人鱼啊!听说人鱼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啊!”

“真的假的?没准儿能卖个大价钱啊!”


……


你被粗鲁的扔到了甲板上,手腕上的绳子把皮肤磨的发红。你无措的看着周围的人,贪婪的看着你,仿佛摆在面前的是个价值连城的宝贝。



……



船长室。


眼前的船员呼呲呼呲的还在喘着气,王杰希示意先歇一下再说,而船员则一口气把话全说了:

“船长船长!前面有几个弟兄说是看到一尾人鱼,现在已经抓上来了!船长您要不要先去看看!!”

别看船长面上波澜不惊,大小不一的眼里也没有一丝拨动,实际心里是这样的:

“舞草?!!人鱼?!啊啊人鱼啊啊啊啊啊?不会是当年那条吧?不会吧?这么巧的吗!!啊啊啊啊好兴奋啊好紧张啊!不知道她现在是什么样子!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啊啊啊紧张!”


见平常严肃到吓人的船长现在像是发呆了一样不动,不怕死的船员小心翼翼地说:“船长...?船长!”

好在这种低气压没持续很久,王杰希抬头看了眼船员。



就这一眼都把船员给吓的哆哆嗦嗦地说不出一句话。

“带我去看看。”

QAQ船长我要被你吓死了。

“是!船长!”


……



夜里的温度很低,你哆哆嗦嗦地缩在了角落。心想,等姐解开这绳子了就跑,然后再带姐妹们手刃了你们啊啊啊啊!好气好气!

突然人群中有些骚乱,自动站在了两边,刚好留出一条道。这时,你听见他们齐声声恭恭敬敬的喊:“船长好!”

你悄悄地抬起头,发现海盗们所说的船长,正径直往你这里走,眼睛直直看着你。

你竟然从他大小不一的眼睛里看到了惊慌和担忧还有戏谑。

你不动声色的又低下了头,假装没看见。

在海盗们的惊呼声中,王杰希蹲了下来,抬起你的下巴。

空气好像凝固了起来。

四目相对,你觉得你好像在哪看见过这个人,但转念一想,怎么可能呀。

王杰希突然缓缓开口道:


“哟?认识我了?小鱼儿。”









评论(4)

热度(9)